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xzspj/2024-00798主题分类:其他发布机构:县行政审批局
发文日期:2024-01-27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固安县行政审批局与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举行政务服务“跨省通办”签约仪式
固安县行政审批局与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举行政务服务“跨省通办”签约仪式
发布机构: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:2024-01-27

        1221日上午,固安县行政审批局与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举行政务服务“跨省通办”签约仪式,北京市大兴区政务服务管理局、大兴机场临空区管委会、大兴区礼贤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,县委常委、县政府副县长王健同志到场并致辞。

活动中双方签署了《政务服务“跨省通办”合作协议》,建立起常态化政务合作,通过在政务服务大厅互设“政务晓屋”终端设备,实现大兴与固安两地间202项行政许可及便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,有效满足两地企业群众对民生保障、行政审批等政务需求,解决多地跑、折返跑的诸多麻烦。

接下来,县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,继续加强与北京市在政务方面的交流互通,巩固扩大通办范围,创新优化办理模式,打造环京地区“跨省通办”的品牌标杆,让更多京冀两地的企业群众切实享受政务服务通办后的便利成果,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